为营造校园“事事学习榜样,处处争当榜样”的健康向上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导向性和示范性作用。1月9日下午15:30,华罗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于文彰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2019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教务处处长李忠玉,学生处处长袁志华,团委副书记蒋琳,华罗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淑玲、党总支副书记安宁、教务处副处长、华罗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副院长莫琦,部分任课老师和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晚会。

据悉,此次颁奖晚会的奖项包括八类单项奖、课堂担当奖和年度人物奖。前期,经个人自荐或他荐、现场答辩会投票、微信公众号投票,产生8个大类共17名单项奖获得者;由任课老师推荐产生15位“课堂担当奖”获得者。

徐守坤为同学们颁发了精勤不倦奖,李忠玉为同学们颁发了科研创新奖,袁志华为同学们颁发了学科竞赛奖,蒋琳为同学们颁发了青春活力奖,朱科钤、姜艳为同学们颁发了艺术尚美奖,坎标、熊荣川为同学们颁发了雷锋精神奖,陈宪锋、周天彤为同学们颁发了服务贡献奖,殷开梁、冯成涛为同学们颁发了集体荣誉奖,储开斌、潘操为同学们颁发了课堂担当奖,徐淑玲为同学们颁发了年度人物奖

表彰晚会上,华院、智院学子用rap、吉他弹唱、相声、歌剧等不同的方式展示了自身的艺术素养和青春朝气,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其中,华院193班的舞台剧《白雪公主》用轻松幽默的表演活跃了晚会气氛,并向观众传达了“初心”不可失;华院192班的相声《创新》笑料不断,同时也让人对“何为创新”产生新的思考;华智191班带来合唱《儿时》,用歌声追忆儿时,展望未来;华院183班带来四重唱《生长》,通过改编将传统美声和流行唱法结合,将“生长的渴望”展现得淋漓尽致;华院173班的王皓天向学院全体师生献上自作词作曲的《韶华》。

晚会结束后,出席的嘉宾和全体同学一同来到二食堂包饺子,在欢声笑语中共享饺子宴。

此次年度人物颁奖晚会深入挖掘和宣传了学院在公益服务、社会实践、学术创新等不同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站在2020年的开端,相信华院、智院的全体师生一定会继往开来,创造更多傲人的成绩。

徐守坤为同学们颁发精勤不倦奖

李忠玉为同学们颁发科研创新奖

袁志华为同学们颁发学科竞赛奖

蒋琳为同学们颁发青春活力奖

朱科钤、姜艳为同学们颁发艺术尚美奖

坎标、熊荣川为同学们颁发雷锋精神奖

陈宪锋、周天彤为同学们颁发服务贡献奖

殷开梁、冯成涛为同学们颁发集体荣誉奖

储开斌、潘操为同学们颁发课堂担当奖

徐淑玲为顾益铭颁发年度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