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日下午,江苏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源、产业合作部部长汪洋、合作部经理卢滨一行三人来我院就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事项进行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淑玲、党总支副书记安宁、副院长储开斌参加活动。

徐淑玲介绍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教学特色和课程建设等情况,特别是学院人才培养采用项目化教学为核心的模式,突出多学科多专业充分融合的培养思路;储开斌介绍了相关任课教师在产教以及产学研融合方面的实践和经验。

黄源介绍了江苏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目前主要承担的中以合作项目及推进思路。

双方就中以高校与征图新视共同举办暑期创客营、参与以色列TrendLines等医疗器械领域项目本土落地、与以色列驻常企业联合项目制培养国际研究生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合作推进计划。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促进我院项目化教学和产教融合,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交流活动为学院与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展开具体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商定将克服当前疫情等因素的影响,积极行动,尽快完成已商定合作工作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