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16:00,华罗庚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华罗庚先生家属华密女士、张小冲先生,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赵娟,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安宁,华罗庚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莫琦,院长徐淑玲,副院长储开斌,教务处副处长、学院副院长潘娜以及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出席典礼。副院长储开斌主持典礼。

潘娜副处长宣读《关于授予顾益铭等42名同学常州大学华罗庚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荣誉毕业称号的决定》,赵娟女士、安宁书记分别为华罗庚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荣誉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戒指。华院173邰士明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发言

华密女士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思想上要热爱祖国,为人民服务;科学上要锲而不舍,敢于攀登;事业上要勇于在逆境中拼搏。希望学院全体学子懂得立大格局,学真本领,做华罗庚精神的传承者,做国家的栋梁之材。

魏继斌先生提到华罗庚先生在从事数学理论研究的同时,还在努力寻找一条数学和工农业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希望毕业生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要将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不仅要学会学习,更要学会生活,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一个生活有品质的人。

莫琦书记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们能够坚守责任,甘于奉献,勇于承担,做一个对社会民族国家有责任的学生希望们敢于在最困难,最艰苦的时候大显身手,自觉站在时代的前列希望们敢于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积极实践希望他们坚持学习和思考,永葆不轻易言退的锐气积极进取的朝气敢为天下先的勇气

最后,徐淑玲院长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授予学位。

2021届毕业生是华罗庚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第六届毕业生。四年里,们刻苦钻研,勤奋学习,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英语四级通过率达到100%六级通过率达到86.27%。他们在各种学科竞赛中披荆斩棘,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人均获奖1.8项,其中包括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的李凯文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一等奖的韩拓同学;有34位同学即将进入上海交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继续深造,其中优质高校占比90%;有跨考上海交通大学法律硕士的施昊同学,跨考北京电影学院的马晓晴同学,更有三年完成学业、进入南京大学的袁欣仪同学;有9位同学拿到一份不错的offer,即将进入工作岗位;有21名同学获得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2021届全体毕业生秉承“精勤不倦,自强不息,立志事业,献身祖国”的院训主动实践,开放创新,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大学是人生里程碑,祝福每个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拥抱美好的明天!

华罗庚先生之女 华密女士讲话

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 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先生讲话

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莫琦教授讲话

常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副院长潘娜

宣读《关于授予顾益铭等42名同学常州大学华罗庚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荣誉毕业生称号的决定》

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常州金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娟为荣誉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安宁为荣誉毕业生颁发纪念戒指

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院长徐淑玲为在场所有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授予学位

毕业典礼主持人、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副院长储开斌

毕业生代表邰士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