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机制,切实落实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学生进退机制,根据《常州大学华罗庚学院学生培养条例》和《常州大学机器人产业学院学生培养条例》(常大〔2021〕126号)、《常州大学华罗庚学院学生转入转出管理规定》(常大华〔2021〕11号)、《常州大学机器人产业学院学生转入转出管理规定(试行)》(常大华〔2021〕12号)等相关规定,华罗庚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在全校理工科学生中进行公开增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增补选拔面向对象

华罗庚学院: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药学院、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等理工科学院2020级、2021级相关专业在籍学生。

机器人产业学院: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等理工科学院2021级相关专业在籍学生。

二、增补选拔条件

1.认同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理念;

2.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良好的心理素养、团队意识和适应能力,身体健康,遵守法律法规,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上一学期或上一年度的学分绩点4.2以上,或在本专业位居前10%,且无不及格课程;

4.符合上述条件,有突出成就,综合素质较强,荣获过省部级以上奖励者优先考虑。

三、增补选拔安排

1227日零点前,请登录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增补选拔系统提交申请,上传申请表、成绩单、荣誉证书等。申请地址为:http://hlgbm2.cczu.edu.cn/stu(注: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

2.228日,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进行初步筛选,公布进入考核环节学生名单,同学们登录系统查看初审结果。

3.暂定31日下午2:00组织线上面试考核,确定名单,并进行公示,同学们可登录系统查看考核结果。

 

本次选拔工作,学院将依据学生自愿原则,公开选拔,并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

 

                                 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

20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