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上午9:00,常州大学华罗庚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张翠娥,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赵娟,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教务处处长薛冰,学院党总支书记莫琦,院长徐淑玲,副院长储开斌,教务处副处长、学院副院长潘娜出席本次典礼学院全体教师和毕业生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华院182崔捷主持,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潘娜宣读《关于授予赵桐等81名同学常州大学华罗庚学院荣誉毕业生称号的决定》,薛冰为荣誉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徐守坤为毕业生代表颁发纪念戒指。华院183徐弦作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华罗庚先生家属华密女士发来视频祝福。她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为引,鼓励同学们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在今后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打造新天地,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张翠娥女士代表民盟常州市委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她以三个“不一般”鼓励同学们做终生学习者只争朝夕,学习不一般;青春无悔,奋斗不一般;不负韶华,使命不一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秉持逆境拼搏、奋斗不息的华罗庚精神,满怀豪情,立志事业,不愧时代的美好未来。

储开斌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授予学位。

最后,莫琦寄语全体毕业生,分享了《奉献》《奋斗》和《理想》三幅华院学子追梦的人物群像,希望毕业生们保持终生学习的热情,长存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在淬炼中成长。他强调,在神州腾飞、强国逐梦的大好时代,青年人要甘于奉献,勇担责任,用所学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富强人类的进步作出贡献

四度春秋,辛勤耕耘学院2022届毕业生始终秉承着“精勤不倦,自强不息,立志事业,献身祖国”的院训,用奋斗书写了属于自己青春故事。他们四级通过率100%,六级通过率85%在各项学科竞赛中斩获佳绩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人均获奖1.9项23人获评“校优秀毕业生”,6人获评“校毕业生标兵”,1人获评“省优秀毕业生”,49位同学即将前往东南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知名高校继续深造,他们都在大学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潘娜宣读《关于授予赵桐等81名同学常州大学华罗庚学院荣誉毕业生称号的决定》

薛冰为荣誉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徐守坤为毕业生代表颁发纪念戒指

华院183徐弦作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华罗庚先生家属华密女士视频祝福

张翠娥女士代表民盟常州市委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

储开斌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授予学位

莫琦寄语全体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