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日下午1500,常州大学机器人产业学院 中以科创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中以常州创新园固立高端装备创新中心7C717隆重举行。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武进区副区长徐俊、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中以常州创新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顺明、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部长华闻达、南京理工大学国资处副处长/机器人专业负责人王禹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敏、常州同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赵浩华、常州固立高端装备创新中心总经理党海平、罗盘星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华、常州企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焦洋、常州固立高端装备创新中心副总经理王豫平、江苏博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TO周作伟、常州市贝叶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综管部经理姚李烨、常州大学教务处处长薛冰、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杨长春、学院党总支书记莫琦、院长徐淑玲,副院长储开斌,教务处副处长兼学院副院长潘娜、院长助理陈炳伟出席本次典礼,学院全体教师和毕业生以及部分192021级的同学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付毅伟、万奕欣主持。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莫琦宣读《关于授予李鑫等20名同学常州大学机器人产业学院荣誉毕业生称号的决定》。

戴亚东为荣誉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李鑫同学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四年间的点滴经历与良多感悟,并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郑重地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由衷的祝福。

陈顺明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戒指。

企业奖学金颁奖环节,薛冰宣读企业奖学金获奖名单,赵浩华、焦洋、姚李烨颁发“特别贡献奖”,杨长春、潘娜、储开斌颁发“同惠之光”奖学金。

武进区副区长徐俊深情致辞,他对常州大学关于教育模式的创新表示感谢,为今后开辟更大的尝试做出铺垫,并感谢各位老师始终保有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教学态度。他希望中以办在将来提高投入,搭建中以交流之桥,拓宽前进的道路;希望常州大学秉持校训“责任”、贯彻创新的精神和秉持务实的态度。同时对各位毕业生们满怀信心,祝愿他们拥抱璀璨未来。

院长徐淑玲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授予学位。

最后,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谆谆寄语全体毕业生,他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第一是不因循守旧,保有创新精神,不惧失败;第二是将校训“责任”牢记于心;第三是保有进取之心,始终有勇气面对、战胜困难。期待将来能够与同学们在人生的更高处相见。

四年光阴,弹指一瞬,学院首届20名毕业生始终秉承“精勤不倦,自强不息,立志事业,献身祖国”的院训,从失败中积累经验,从合作中实现共赢,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终获傲人成绩。20余项国家竞赛奖项、10余项申请专利是对他们创新能力最好的褒奖,4名同学即将前往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大学继续深造,5名同学被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1名同学被匹斯堡大学录取,1名同学在深圳科创学院自主创业。祝愿学院首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立志事业,为祖国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期待未来再次的相遇与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