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廉政文化的创造力、传播力、影响力,着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各项工作,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于516日至521日顺利开展构筑新高地,迎接二十大廉洁标语征集活动,共计125人参与此次活动。

一、作品主旨

同学们的廉洁标语集中树立和反映领导干部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良好形象,倡导坚持原则、坚决同不良风气作斗争的气节,弘扬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用文字呼唤弘扬廉洁清风,讽刺鞭挞腐败之风。

 二、意义与成果

此次廉洁标语征集活动的展开充分发挥了学院学生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反腐倡廉建设的认识,将反腐倡廉思想与文化元素有机结合,促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发展,营造了风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其中胡修琦等多位同学获奖。

 三、展览与学习

作品评选完成后,优秀作品被制作成海报与书签在学院进行展示,引来阵阵围观,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