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升学生的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3月13日晚,学院于W10阶教室开展创新创业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郝婷婷主持,学院23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初始,郝婷婷分析了创新创业的意义,指出创新创业不仅是经济发展的引擎,还是个人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她鼓励同学们不断挑战自我,积极参加挑战杯、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等竞赛,通过实践锻炼自己的创新能力。随后,原晨旭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经历与心得体会,介绍了团队的分工与成员的配合,强调团队负责人的领导作用与决策智慧此外,他将创新创业的意义归结为个方面一是有利于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和创新思维,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二是能够站上更大的舞台展示自我,收获自信;三是能够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奋斗,一起向未来

 

此次创新创业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勇于创新的起点,还铺设了一条链接理论与实践的桥梁。期待华院学子能精益求精,在新的竞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