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hlgxy@cczu.edu.cn
首页

  由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一袋牛奶的暴走”大型公益活动于5月14号上午九点在常州市武进区正式举行。华罗庚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人积极响应,全员公益,“暴走”中华院的爱心在你我心中升腾。此次公益活动,华罗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忠玉教授、华罗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安宁老师、辅导员韩一松老师以及华院部分热心公益的同学都加入到了此次“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
      2016“一袋牛奶的暴走”大型公益活动是以春秋淹城乐园为起点、以常州恐龙园为终点的全程共30公里的极限型路线暴走大行动。暴走活动开始前,华院全体同学手抗华院院旗,统一着装,每位参与者都贴上华院标签,在相互鼓励中疾风劲走。暴走当天,紫外线指数很高,气温相对较高,长时间的徒步行走确是一项极限挑战。华院的队员们齐心协力、结伴而行、互帮互助、共同加油,于下午四点左右陆续到达终点站环球恐龙城站。全体队员手持“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认证书,暴晒、汗水、疲惫都被团队共同努力征服。
      此次“一袋牛奶的暴走”大型公益活动,华罗庚学院作为常州大学唯一的团队进行了报名,并顺利完成了30公里的极限挑战。在磨练意志的同时,全体队员发挥团队精神,为爱心、为公益、为贫困儿童贡献了华院力量,彰显华院新的活力。